Life(卡文破防版)

近日战绩,无意屡次吓飞同学,下次还敢。

【艾利】自由的答卷12

原作向的重生pa


艾利双重生,附加104重生(?)


ooc预警,这个文严格来说是练文笔的。


总而言之就是19伦带着三大巨人之力变回训练兵走剧情被好兄弟们摁着头改剧本顺便谈个恋爱的故事。


(这一章会大改,但是目前没空……)


——————————————————


30.



“兵长,您回来了”他面色如常的顶着利威尔审视的目光,自顾自的将手里干燥的衣服放在桌子上。



屋内的蜡烛被利威尔重新点了回去,透露着暖洋洋的温馨感,如果无视利威尔不算好的脸色的话,说来还真是倒霉,明明等了他半天偏偏韩吉一带走他,后脚就回来了。



真是巧合啊,他叹了口气,扭头看见利威尔明显有点疲惫的眉眼,默契的没有提及与佩特拉他们的谈话,只是静静的站在一旁。



不过很可惜后者并不会因此放过他。



“别转移话题,告诉我,你去干什么了”利威尔皱着眉看向他,手旁是一本蓝色厚皮的书,看样子应该是那本城墙教圣经,艾伦沉默片刻,眼里带上几分无奈。



“碰到了韩吉,顺便去把您的斗篷洗了”他垂低眉眼,满不在乎的说道,他歪着头靠在墙上,抬眼看向后者,听到他去见韩吉了后明显怔了怔。



“你没在这里等我?”艾伦摇了摇头,无奈的解释着。



“是韩吉冲进来把我拉出去的,看她那样子,埃尔文团长应该也觉得我是麻烦吧?”



虽然自己这副模样看起来完全一副我是个大麻烦的样子,但偏偏又和利威尔兵长关系很好,所以暂时没有麻烦,只因为利威尔兵长而已。



但仅限暂时,自己迟早会被埃尔文团长好好审问一番,所以他反客为主套住韩吉,打算直接告诉他们想知道的。



利威尔为什么这么紧张他也能理解,毕竟自己也不是没对韩吉下过手,弗洛克追杀二人的事情他是知道的,当然,是在始祖那里知道的。



以至于韩吉再次露出那副表情时,艾伦只需要一眼就能看出来她来这里的原因,他再次被盯上了,回不去了,他早就应该想到的。



“担心您镇不住我,过来施压?”艾伦迟疑的歪了歪脑袋,好像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后者好笑的扯起了嘴角,似乎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



“真是……多管闲事啊,那家伙”利威尔扯了扯嘴角说道,他将书放在一旁的柜子上,随后才抬头问道。



“天黑了你下去洗衣服?”利威尔翘着腿坐在床上,一脸不解的说道,他撇了一眼窗外,黑压压的夜色中透露着一丝皎洁的月光。



晚上洗衣服……?他不解的啧了一声。



“韩吉冲了进来拉着我下去拿衣服,回来顺手就洗了”艾伦顿了顿,随后才缓缓补充道:“因为上面太脏了,所以去洗了”


“哈……今天的事情还没算账”他话题猛的一转,艾伦听着不由得有点心梗,只得无奈的靠在墙上静静听着他的发言。


“为什么,你完全没有理由这么做,你也没有巨人化”


听着利威尔的训诫,他移开了目光,“我不喜欢受制于人的感觉”



“尤其是要在面对那种家伙面前失去意识,绝对不可能”他满脸不悦的说道,好像他每次昏迷都会失去重要的东西,以至于十分讨厌这种无法掌握在手里的事情。



他不是那个没有力量的艾伦,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又为了什么而前进,对比一下,他还是喜欢那种掌控全局的感觉,让所有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握里,他才能安心下来。



况且让他一个常年被通缉的人心安理得的在别人面前睡着,属实太强人所难了。



“你知道他们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利威尔皱着眉问道,后者听闻怔了怔,脸上又恢复了那副面无表情的模样。



“是啊,我当时面对阿尼就是这么想的”他随意的倚靠在墙上,眼底却带上几分厌倦。



“我以为,她至少会顾及一点曾经的情谊,无论如何,大家都是一起生活了几年的同伴,不过那些并不重要”



“在她眼里,我们这群恶魔根本不配活着吧?”



他略带嘲讽的说道,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似乎只是在探讨明天吃什么般,利威尔没有反驳,艾伦现在这幅模样还只是和那副样子一模一样,他皱了皱眉。



“我还是要谢谢她,让我明白我的愚蠢”利威尔不知道该说什么,艾伦这幅模样完全是马莱人逼出来的,是根本无法改变的状态。



而自己要负责镇压住这个怪物,哪怕知道这一切都只是徒劳,利威尔不由得咽了咽口水,看着艾伦眼底的戾气,他皱了皱眉。



“艾伦,性质不一样,他们是帕拉迪岛的人”利威尔皱着眉说道,艾伦明显怔了怔,随后挑了挑眉说道:“是的,但那又怎么样呢?”



“中央宪兵团他们做的事情,您忘了吗?”利威尔明显顿了一下,艾伦谈到关于马莱的事情就会一改常态,变得异常强势,以至于根本让人无法反驳。



“因为这个世界实在是太残酷了,不是吗?”艾伦盯着利威尔的眼睛,那双绿色的眸子深沉的看向他,无声的控诉着,这就是艾伦的意志。



如果有人妄想夺走他的自由,艾伦就会反而夺走他的自由,利威尔摇了摇头,他知道艾伦根本不可能听他的,不过艾伦也提醒了自己。



敌人不仅仅是马莱人,还有艾尔迪亚人,那群知道真相的王储们,只要他们还存在一天,调查兵团依旧会岌岌可危。



想到一起即将重新开始,计划正在一环环扣住,明天希斯特利亚就会加入调查兵团,然后等待着经历一切后,成为女皇。



如果……如果知道了未来的一切,她还会再一次成为那个女皇吗?自己,要把她再次逼回绝路吗?



希斯特利亚是被逼迫成为女皇的,是被自己逼着成为那样的傀儡的,这一切都不是她的意志,如果真的让她选择,她又是否愿意呢?



该怎么办……?



艾伦沉默片刻,他很少露出那种自责的表情,尤其是足以让他咬牙切齿的程度,所以他大概猜到了利威尔在想什么。



是女皇吧?艾伦默默想道,毕竟他完全没有必要这么自责。



他看着明显面色不善的利威尔说道,“如果您担心希斯特利亚,那我劝您清醒清醒”利威尔抬头看向他,后者面无表情的盯着他。



“无论如何,那是她的选择是她的自由,我们没有资格干预,哪怕是您也不可以,您大可告诉她一切,让她自己选择”



“是为了一己私情,还是为了帕拉迪岛,再次站出来统帅这座分崩离析的岛”利威尔沉默的捂住大半张脸,看不清楚神情。



也是,他差点要忘了艾伦不是那个只知道驱逐的小鬼了,作为率领耶格尔派私自地鸣的家伙,怎么可能连这种事情都想不到。



艾伦的所作所为也有一部分是为了保护希斯特利亚,保护她不会因为保护帕拉迪岛失去自由,阿尔敏告诉过他艾伦的想法,他们在始祖那里聊了很多很多。



当然,明显的除了他和三笠,所有人都和艾伦聊了很多,二人对此都十分气恼,因为这见鬼的阿克曼体质,非常荣幸的被踢出了最后的谈话。



尤其是他,艾伦一共没说超过二十句话,匆匆忙忙的就跑了,就像他是什么洪水猛兽般,虽然那个吻有点不明所以,但还是让人有点气恼。



这还是第一次被人亲,啊不对,艾伦那小鬼不是第一次了,什么书上说这样可以睡的更好一点的鬼理由,小孩子都不会信吧?



利威尔承认那时候自己的脑子确实短路了一下,以至于他没有出声阻止艾伦离开。



屋内只有无止境的寂静,火苗噼啪作响的摇曳着,大概是他并不觉得现在的艾伦能怎么样,以至于连艾伦什么时候走到了他的面前都没注意到。



“兵长,您的警惕性下降了”艾伦轻飘飘的将他的思绪拉回来,顶着他的目光直接坐到了利威尔身侧,“我想去和她谈谈”艾伦面无表情的说着。




他当然知道希斯特利亚的重要性,无论如何她都必须当这个女皇,只不过利威尔似乎全然忘记了这是她自己的选择。



选择救下自己,而非成为避世的王室之一,这就是她的决定。



“你最好离所有王室远点,艾伦”利威尔收敛好眼底的愧疚,抬头犀利的看向他,艾伦身上的始祖他可不想再和她见见面了。



“我们会保持距离,五米如何?”他伸出手,那双绿色的眼睛在月光下散发着诡异的光芒,一时之间让人不明白他想做什么。



“我不知道你又要做什么,但是你不能动她”利威尔抿了抿唇,面色严肃的警告着,艾伦静静的看着他,并没有反驳。



艾伦移开视线,他确实有其他的私心,目前的始祖之力的使用方法还未知,所以他需要一位王血配合他。



至于为什么是希斯特利亚?



相信她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后,也会再一次的站出来,哪怕她现在只是渴望逃避的一个小女孩。



当她知道自己现在的安宁只是暂时的,就连最亲近之人都会离自己而去,相信她一定会选择自己的。



让希斯特利亚负责配合他控制住局面,避免因为事件改动出现严重问题,这对她或自己而言,都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她获得到了挚友,自己得到了稳定的「未来」



这是一场双赢的交易,利威尔已经下令只有在他陪同的情况下才能接触三笠他们,所以接下来的事情执行起来也十分麻烦。



“我不会允许你有任何使用始祖的可能”利威尔厉声反驳了回去,态度十分决绝的喊道,艾伦明显一怔。



“哪怕是你那个哥哥,我会在他出现的时候直接杀了他”艾伦有点怔愣,利威尔眼底皆是浓浓的杀意,其中混杂着些许恨意。



“哪怕调查兵团会为此牺牲?”他将注视着利威尔,后者看起来现在就想把他踢死。



“哪怕调查兵团会为此牺牲,艾伦,你最好不要有什么不该想的”利威尔垂眸收敛神色,直至情绪稳定下来才撇了他一眼,后者扭过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您真是奇怪……不是吗,明明只要让我再次使用那份力量,一切就可以结束了”闷闷的声音传来,里面满是不解。



“连你也一起结束了,是吗?”利威尔反驳道,狠厉的瞪了他一眼。



艾伦笑了笑,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笑,利威尔几乎要将他瞪出个洞来,努力压着情绪避免二次袭击。



“……埃尔文团长是不是又在准备那个方案”



艾伦直接转移了话题,不顾利威尔冷峻的目光,直接扯开了话题,或者说他对关于自己的事情他都不愿意提及,就这样让人气恼的逃避着自己的过去。



“是,你想干嘛?”利威尔有点气恼的揉了揉脑袋,没带好气的半眯着眼死死的盯着他。



“我想,直接让阿尼来找我”话音刚落,利威尔直接果断的站起身给了他一脚。



后者似乎没有想到他这么干脆,直直被踢倒在床板上,利威尔用脚狠狠的踩住他,以至于让他无法动弹,艾伦立刻蜷缩着抓住了他的腿。



“你的脑子里到底是不是装满了大便?”利威尔冷着脸说道。



“这也太突然了…”他踩得艾伦脸色不由得不太好,后者艰难的撑起身子,又被腹部的力道压的无法动弹。



“我想把她引开,然后直接将她逼回硬质化,希娜之墙的事情,我不会让他们再次重现了”利威尔扯了扯嘴角,一脸阴沉的看着他。



“我还真是想起来我之前为什么这么喜欢踹你了,你真是该踹啊”他黑着脸说道,“你有想过阿尼被控制住后莱纳和贝尔托克就是两个失控的家伙了吗?”



“如果他们因为你直接选择三个人同时变成巨人,你觉得阿尔敏他们能活下来吗?还是说你觉得佩特拉他们是钢筋铁骨?”



艾伦的嗓子动了动,似乎想说点什么,但被利威尔无视了。



“不会的”艾伦异常冷静的反驳着,那双眼睛固执又坚定的盯着他说道,“我不会让你们有危险的,绝对不会”



“阿尼不是我的对手,就算她想召唤巨人,也不是我的对手”那双绿色的眼睛如同势在必得的野兽般,异常艳丽。



“哪怕是他们三个一起,也只是加快清理掉他们的进度而已”



“他们也试过这么做了,如果那时候不是还有你们——”艾伦说道一半怔住了,没了后言。



“如果没有我们,你是真的打算杀掉所有马莱人,包括他们两个对吗?”利威尔冷冷的问道,连脚上的力道都重了几分。



“谁知道呢?”艾伦没有作答,只是给了他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所以,你想赌?”利威尔眯了眯眼,盯着脚下的艾伦不由得愣了愣,后者摇了摇头。



“这不是赌,兵长”艾伦说着,挣扎着想要坐起身,但碍于利威尔还踩在他身上不好直接将人掀飞出去。



“这是计划中的一环”他扯住利威尔的裤脚,严肃的说道。



利威尔啧了一声,“所以你只是把她逼回硬质化,而并非杀了她,是吗?”他压低声音问道,俯身死死盯着艾伦。



“嗯……不过这一次由您选择是否要杀了她,这是我赠予您的「自由」”利威尔颔首,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让她退无可退,在混淆其他人的情况下撤退,使他们彻底不知情,以至于无法营救她”




艾伦在真正探讨战斗时只有一副冷冰冰的模样,那副无法左右的模样,也是利威尔最讨厌的那副模样。



他的嘴角扯了扯,艾伦没听到任何回应,他疑惑的望去,发现利威尔正一脸严肃的盯着他,“哈……抛弃其他而言,你是个不错的战士”



“……谢谢?”艾伦不明所以的回应道。



男人背着光,那双雾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他看不懂的情绪,等他再次想看清楚时,利威尔已经将腿抽了回去。



“可以,但我会把你的想法告诉埃尔文”



他站在床旁神情复杂的看着艾伦坐起身,环着手臂说道,这家伙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帮忙了啊……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家伙已经是确确实实的长大了。



不信任他人,只信任自己的力量。



不加以管束,就会再次搞出大乱子,利威尔头疼的摇了摇头,明明十分不信任我们,还要强撑着听从命令。



可笑。



“嗯”艾伦点了点头,默许了他的话,利威尔很信任埃尔文团长,这种事情他是知道的。



“您还是喜欢踢人啊”他说着无奈的扯了扯衣服,收敛回去那副冷冰冰的模样,没了那副强势的样子,衣服上面甚至还有两个显眼的鞋印。



“……我有两年没踢过人了,艾伦”利威尔靠在柜子上垂眸看向他说道:“你还是那么好踢”艾伦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倒是真的,他的腿受伤过重,根本就没有办法再想之前一样随心所欲的踢人了,不过后者看起来并不知道这件事,利威尔眼神暗了暗,他不知道是好事。



“您好像……只喜欢踢我啊?”艾伦摇了摇头,一脸无奈的问道,就连其他人都能注意到这一点,阿尔敏都问过他是不是得罪过利威尔。



还真是独属于他一个人的惩罚方式。



“反正踢不死,不是吗,疼痛能让你清醒过来,不至于变成个只知道前进的蠢货”利威尔将随后一口茶饮尽,将其放在刚才看着的那本书上。



“嗯……”艾伦扶住下巴,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他的意思,随后才抬头问道:“这就是为什么您要和我说那句话吗?”



利威尔颔首看向他,似乎不明白他指的什么,“在那个地方,您说的想踢我”艾伦开口解释道。



“您认为我那时候不清醒吗?”那双绿色的眼睛固执问道,利威尔沉默片刻,在艾伦的注视下,一脚将人踹回床上。



“睡觉,休息”艾伦不明白为什么又踹他,刚想起身问道就被毛毯直接盖住了脑袋,又莫名其妙挨了一脚。



“把头发擦干净,乱七八糟的”听着利威尔嫌弃的话语,艾伦无奈的将脑袋上的水珠擦干净,随后才放在一旁。



“这么大人了不用我哄你睡吧?”利威尔没好气的问道,后者一脸无语的说道:“当然……还有明明该休息的是您才对吧……”



“您的眼底已经有黑眼圈了,兵长,距离您上次睡觉过了多长时间?”艾伦皱眉说道。



“……不用你管,修复身体很累吧,那就睡你的就好了”



利威尔没有看他,径直走到窗户前将大开的窗户关上,屋内顿时阴暗了不少,刚走到桌子旁,一旁一直沉默着的艾伦突然伸手拽住他的胳膊。



利威尔皱眉看去,后者明显是下定了决心,猛的一拉将他直接拽倒。



大概是从未想过艾伦会对自己动手,他并没有对艾伦设防过,以至于这样轻而易举的被拉倒在床上,利威尔不敢置信的抬头看了过去。



后者一脸自然的盯着他,这样坦荡的视线让利威尔立刻皱起了眉头,手指嘎吱作响,如果这家伙不是艾伦,下一秒他就可以和自己的拳头好好亲热一下了。



“艾伦,干什么!!”利威尔强压怒火皱眉质问道。



“兵长,现在需要休息的是您”艾伦垂眸看着他,淡漠的反驳道,“就像是那个时候一样,明明应该好好休息的……却偏偏要加入战斗”



利威尔眼眸暗了暗,艾伦指的是被吉克炸伤后,自己没有好好养伤就上阵冲锋,他咬了咬牙,还不是因为你这家伙。



“我知道这件事应该怪我,但现在已经安全了,不是吗?”他移开脑袋,避开利威尔的眼刀,自顾自的说着。



“所以休息吧,我……很担心您”他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利威尔怔了证,就为了这个?



“放手,我还有文件要处理,你真的觉得我很闲?”他撑起身子一脸不悦的说道,后者大概是无奈极了,垂着头叹了口气。



“兵长,明明是您说的,这么大人了难道还需要我哄您睡吗?……虽然我不介意就是了”艾伦颇为无奈的调侃道,直到利威尔大有一副要踹他的架子后才笑了笑。



“那些文件我已经帮您批注完了,这样您可以休息了吧?”利威尔的动作猛然一停,一脸难以置信的看向他。



后者摸了摸鼻子,“只是个文件而已……记忆里有见过怎么处理”他不自在的说道,察觉到利威尔一脸迟疑的盯着他耸了耸肩。



“拿给我看看”利威尔冷静了下来,伸手示意他把文件递给他,艾伦没有动作,就这样凝视着他,直到利威尔不耐烦的瞪了他一眼,后者才有了动作。



看见上面完美的批注,甚至连思路和解决办法都写好了,只是那娟秀到难以置信的字迹明显不像是艾伦的,抬头看向后者,艾伦愣了愣,随后才解释道。



“巨人之力的传承会改变部分习惯……”他讪讪的说道,利威尔了然的继续翻看着,紧皱的眉头逐渐舒缓了下来。



直到他把文件递回艾伦,后者才心领神会的将东西放了回去,“我真是完全不懂你在想什么了”利威尔说着叹了口气,坐在床中心看向艾伦。



“我在想什么不重要,现在很晚了”



“去哪?”还未等他打算起身离开,利威尔直接从身后拽住他的衣服,艾伦甚至能感觉到如果他再反抗利威尔的动作应该就要被揍了。



他的力道很大,以至于再往前一步就可以听见衣服的悲鸣声,艾伦扭头看向后者,无辜的眨了眨眼,我有做错什么吗?他默默想道。



哦……对长官动手,好像……确实不太对。



“我说过你不能离开我的监视吧?艾伦”他坐在床上,一脸阴沉的盯着自己,艾伦咽了咽口水皱了皱眉,这是要24小时都监视着他吗。



那就……太糟糕了。



“很喜欢拽人?”利威尔将他直接反手摁在了床铺上面无表情的问道,这是报应什么的吗?艾伦半张脸埋在床铺里默默想道。



磕到脸的感觉并不好受,艾伦不由得呲了呲牙,发丝挡住了本来就不多的视线,我应该感到惊讶吗?



“……兵长?”他闷闷的说道,说真的他完全不想在睡前和利威尔吵架,绝对不想。



“别再和我扯别那些有的没的,不要让我用暴力手段解决问题,你也得睡这里”利威尔的声音直接打断他的话,艾伦抿了抿唇,果然是这样。



“你觉得我能放任你一个人待着?”



他略带讽刺的扯了扯嘴角,“我回去的时候,调查兵团的地牢被人硬生生开了个大洞,导致总部直接塌陷了,我能问问是谁做的吗?”



艾伦立刻闭上了嘴,扭过头拒绝作答,这种事情还有后续啊………他有点无奈的皱了皱眉,一脸拒绝交流。



“你觉得我还能让你祸害地牢?”他气极反笑道,地鸣结束后本来想着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没想到墙内也一塌糊涂。



从一塌糊涂的希娜刚回到调查兵团就看见塌了一半的总部,一旁是一脸呆滞的阿尔敏,让自告奋勇的去查询了坍塌的原因,不过半晌便一脸便秘的回来了。



“是艾伦挖的洞加上地鸣巨人震荡导致的塌陷”他面如死灰的说道,一旁的柯尼彻底放弃了思考,阿尔敏尴尬的挠了挠头。



那天他和其他几个人挖东西就挖了三个月,以至于他的腿再受重创,连着好几个月里动都动不了,真是刻骨铭心的告别仪式。



利威尔从此学到了个教训,对于特别无法掌控的家伙还是无时无刻盯着较好,尤其是姓耶格尔的那对兄弟。



啧,还有明天再搬过来个床好了。



利威尔撇了撇嘴,艾伦个子并不矮,以至于两个人睡这种床会很挤,但是他又不想吝啬让艾伦躺地上,更何况后者躺土里也挺长时间的了,再躺地上有点不厚道。



反正是两个男人,没什么问题。



利威尔起身将被子糊在他脸上,艾伦猛的掀起被子坐了起来,一脸茫然的看向后者。



“兵长……我们两个一起睡吗?”他看着已经盖好被子拒绝交流的后者,有点反应不过来这是什么情况。



“你可以选择睡地上”他面无表情的说道,但是艾伦莫名从中听出了你敢这么做你就死定了的意思。



“去换衣服,然后睡觉”他背着艾伦闷闷的说道,语气里满是不耐烦,似乎是真的很累了,艾伦沉默片刻,起身去把自己的衣服换上。



衣服上还有那熟悉的淡香,艾伦轻轻嗅了嗅,随后他才坐回床上,一脸不解的盯着后者,但显然这么做很不明智,男人不耐烦的扭过头,那张更加慵懒的脸皱着眉骂到。



“……你难道还需要别人抱着你睡吗?!”这就完全是嘲讽了,艾伦心领神会的不在多说,默默盖上被子躺了上去。



太奇怪了……明明只是来探讨问题来着吧?艾伦茫然的躺在柔软的床铺上,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自己疯了,还是兵长疯了。



他不应该把自己的后背露给自己,哦,当然自己也不应该把后颈露给他,但是显然现在是特殊情况,利威尔的床明显不是给两个人睡的,因此两个人睡略微有点拥挤。



艾伦喜欢平躺在床上,那是一种可以最大程度避免露出弱点的动作,但是现在他哪怕动一下都能感受到身后衣褶的碰撞,以至于整个人汗毛竖起。



上次让他睡的这么毛骨悚然还是自己做错事,没被卡露拉抓到。



他僵着身子一动不动,不过他有一点没有说错,无论是他还是利威尔,两人都已经累到不能思考那么多了,以至于基本很快就没了思绪,直接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利威尔醒过来时有点怔愣,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已经半边身子靠在了艾伦身上,他皱着眉撑起身,看着面前依旧在熟睡的艾伦有点不知道说什么。



艾伦正以一种很憋屈的姿势被他压着,过长的头发凌乱的翘起,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微微皱着眉,利威尔默默移开视线,他很重这种事他是知道的。



他将被子盖了回去,随意拍了拍睡得有点皱的衣服,将有点凌乱的头发拨了回去,走到窗前看着外面的黎明缓缓升起,屋外传来清脆的鸟叫声,他默默的将窗户关死,吵死了。



他长叹了口气,他上一次和别人睡在一起的记忆还停止在库谢尔的怀抱,女人干枯瘦弱的怀里只有一丝丝温热。



他曾经一直幻想着如果她可以再高大一点,再胖一点,这样自己就不用担心在睡梦中就再也见不到她了。



很显然他的担心完全应验了,不过没想到这个对他而言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在今天实现了,利威尔不知道应该是什么心情,就是很轻松,无法言语的轻松。



所有事情都解决好了,最重要的事情还有整整一个月才会发生,在这段时间他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一般对他而言睡觉只是用来补充体力的,以至于他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有的人喜欢一直睡下去,他们不用干活的吗?



但说真的他睡得不错,一扫之前的疲惫感,难得感受到了睡觉带来的快乐,艾伦去卖身肯定能有个好价钱,利威尔丝毫没有察觉到异常的想到,转身给自己泡了壶热腾腾的红茶。



勉强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们都想要找个伴侣了,有人陪着的感觉确实不错,利威尔抿了口热腾腾的红茶,默默的想到。



艾伦还在睡,大概是最近真的太累了,后者现在还没有要醒的意思,只是察觉到身旁空了后平躺了回去,面上的表情也更加轻松了些。



艾伦的头发越来越长了,逐渐接近记忆中那副模样,利威尔盯着他啧了一声,莫名想给他剪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冲动,但是还是想这么做。



大概是艾伦给他留下来的心理阴影,应该是这样。



“不好了,利威尔兵长,有人杀了那两个巨人实验体!!”



很显然美好的休息时间并不属于他们两个,一阵急促的跑步声传来,利威尔认命的茶放回去,走到门口将门打开。



果然啊,阿尼他们又动手了,听着他的话,利威尔点了点头,不知道该说自己是毫不意外,还是说有点惊讶。



“利威尔兵长,请去一趟吧!!团长在等着您!!”



很显然那人在看见利威尔后面一脸想杀人的艾伦后有点怔愣,利威尔察觉到他的视线扭头看去,后者已经收敛好神色,起身穿着鞋子。



艾伦自顾自的将鞋子穿了回去,对他们说的事情毫无兴趣,我好像忘了提醒韩吉要留意一下的事情了?他毫无愧疚的想道。



“艾伦,动作快点”利威尔靠在墙上催促他,后者哦了一声,他的立体机动装置又被没收了,所以并没有穿皮带组的必要,可惜的是这次没有斗篷给他披了。



等他们再次赶到那里时,还未踏进门就听见了韩吉的哀嚎声,利威尔头疼的揉了揉眉心,随后才一脸黑线的说道。



“走吧,避免那家伙哭晕过去”



————————————————————


1.

(韩吉走后)


艾:嗯……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呢?



艾:哦,好像是阿尼他们的事,算了,反正也没有多重要。



(与此同时)



韩:我和你说啊,埃尔文,那个艾伦——(此处省略)



埃:嗯……(疲惫的笑容)



莫:不好了分队长!!我们被偷家了!!



韩:………哈??!!



2.


利:嘛……艾伦这家伙还挺适合去卖身的



艾:………………



艾:请不要有那么危险的想法



阿:不不不,这样的话艾伦会直接把那种地方夷为平地吧?



三:有点……想看



3.


让:咳咳咳!!这里完全是废墟了啊!



利:我不在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柯:总而言之艾伦跑了,顺便把我们总部拆了?



利:…………



利:真不愧是兄弟啊,那两个家伙(咬牙切齿)



4.


尤:我会在里面扮演什么角色呢……?



艾:一个不错的筹码



希:陪在我身边就好了,尤弥尔



艾:嗯,就这样,毕竟我不想剥夺你的自由



艾:所以你可不可以自己留下?



让:你们两个完全就是威胁啊!!



5.


萨:可恶……我还是好生气



马:没有办法呢,毕竟那几个家伙这么让人头疼



萨:我要狠狠的敲打他的脑袋!!



尤:那个蠢货会秃的吧?



希:不用担心,会长回去的



阿:我很赞同呢



三:嗯,他们三个都很奇怪,虽然是因为……不,没什么



希:(微笑)是呢,没什么



6.


艾:从来都没有想过这种可能……尤其是和兵长睡一张床



利:你以为我想过?



艾:不是,就是感觉怪怪的……



艾:就……很诡异的感觉,但我无法理解那是什么意思



利:………



利:或许你真的应该检查一下自己的脑子了



7.


韩:哎呀呀,今天天气真不错哈哈



艾:…………



艾:完全只是来找我麻烦的吧……



艾:没有韩吉团长的气势啊



韩:…………



韩:有那么明显吗?



利: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让你离他远点



利:你现在玩不过他,就这么简单


————————————————————


好消息,睡了



坏消息,只是睡了



利歪睡在艾伦身上是因为无意识状态会下意识靠近热源,所以伦子被当抱枕躺了半天




疯狂卡文很痛苦,没有那么多思路了,以至于这次的有点短。



所以更新时间可能会变得不定,以后锁死每章1w了,我才知道为什么会更新的这么痛苦,原来是更多了……



明天再修改吧


*3.05  小改了一下

评论(75)

热度(112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